书籍

ATD在中国用中文出版的有以下书籍:
ATD学习发展指南(第2版)
  • 人才发展行业的殿堂级作品,美国人才发展协会(ATD)的扛鼎之作,《ASTD培训经理指南》的全新升级版本

    本书是众多培训领域内颇有影响力且受人尊敬的、长期致力于专业研究的里程碑式的资深人士和大师们努力奋斗的结晶。书中囊括了丰富的案例研究、工作表、调查问卷、计划表等工具,非常方便、实用,是培训与发展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参考书籍。本书的广度和深度适用于培训行业所有从业者,包括培训管理员、项目经理、培训经理、企业大学的管理层,以及其他人力资源高管。
ASTD能力素质模型:构建学习发展项目的基础
  • 《ASTD能力素质模型:构建学习发展项目的基础》介绍了2013版ASTD能力素质模型提供的、培训与发展从业人员应该具备的六种基本能力和十种专业领域能力,并为每种能力都提供了非常清晰的知识要点和关键行为,是培训与发展从业人员了解和使用ASTD能力素质模型必不可少的指南。该模型为培训与发展行业勾勒了清晰的框架,理解并运用该模型对掌握行业动态、保持前瞻性十分重要。

    ASTD能力素质模型:构建学习发展项目的基础》还揭示了模型背后进行的学术研究,内容具体、实用,可操作性强。通过关注最重要的能力素质及其发展趋势,该模型为培训与发展行业的领导者及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增添了力量。
新社会化学习:通过社交媒体促进组织转型(第2版)
  • 本书由ATD总裁托尼·宾汉姆亲自撰写。本书写给对社交媒体感兴趣的任何人,帮助人们快速学习和创新、相互交流和分享,以及与领导者、员工、客户和相关人员合作。书中将教给你一些重要原则,让你对社交媒体了如指掌。书中的案例涵盖范围极广,从医院、房地产、政府、金融服务、医药到IT,告诉你社交媒体如何让你学会新的技能,如何帮你招聘新员工,如何助你提升团队的工作能力。